最近發現髮品好物想和大家分享

卡詩k'ERASTASE的金緻柔馭露+金緻柔馭能亮精華

雖然可能很多人都用過卡詩的產品   (對啦我走的比較後面可以嗎....

絕對是真心分享

因為我想一定很多女生應該都有和我一樣的經驗

頭髮留長了就想燙.....燙壞了又要剪.....剪了又不甘心的留長....一直楚在無止盡的輪迴

永遠都在因為髮質太差又和頭髮說拜拜粗背背的頭髮在臉上刮的我很火大

難道自然捲粗硬髮就不能有鬆鬆軟軟的飄逸感嗎(我的要求有很過份嗎...

美麗的頭髮一直都只出現在雜誌上一切都與我無關

 

縱使家裡買了一堆瓶瓶罐罐保養頭髮的商品好像也回天乏術

當然身為專業的造型師出門前花時間造型也會有美麗的假象    (但我就是永遠都沒有時間嘛...煙~

工作中也接觸到許多model無造型前的髮質可以用慘不忍睹來型容(又染又燙又吹風造型)

雖然造型後就馬上閃閃動人(應證了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但是後來發現了卡詩k'ERASTASE的金緻柔馭露&金緻柔馭能亮精華

1430024096167[1]

 

 

金緻柔馭能亮精華是讓頭髮更有光澤和柔軟的產品

立馬抓一個MODEL來給大家看效果

1430019987061[1]

 

應該很明顯看的出BEFORE & AFTER

要有女神的氣勢就是不能毛燥

頭髮毛燥氣質就離你遠去了

現在家裡的護髮產品....(轉身怒摔...

順道一提乾濕髮都可以用唷,而且濕髮用也不會吹不乾(非常重要),可見質地非常的輕盈

2瓶加在一起用頭髮更柔順光澤的持續力更久

之後慢慢的淊入了卡詩的魔爪裡

包括洗護產品也全都換了

對天天洗髮的我真的是一大享受唷~~好像頭髮天天上沙龍一樣

髮尾真的有愈來愈聽話的趨勢唷  (飄飄~~

包括現在幫新娘造型使用的抗熱產品也都換成卡詩囉真的有福囉雖然傷本啊

不得不說捲度持久度及光擇真的都美呆了,且不扁塌

有空再和大家分享頭皮敏感系列的產品,也是我的新歡

大家可以去專櫃試用和訊問唷

 

 
#新娘秘書#婚紗造型寫真#個人彩妝教學#活動造型#孕婦珍藏寫真

檔期詢問:0920-226269

 

 

 

 

arrow
arrow

    stacy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